企鹅X怜X吃货

227受害者,我是普通二次元,我讨厌肖战!不定时发病,不定时更新,渣烂白写手一个…产出基本同人,荣耀永远属于原作~

兄行千里弟担忧

【因为知否剧组的青藏高缘而衍生】


朱一龙进组知否的时候,整个 人瘦削得厉害,第一天拍戏,作为他第一任妻子的张恒宇来看现场的时候,看得是一愣一愣,说:

“虽然剧本是绝食拒婚,用不用瘦得这么明显来表达对我的抗拒呀。”

朱一龙耙耙后脑勺,赶紧说,

“没有没有,上个剧组进度有点赶,没太注意饮食而已。”

女孩举扇轻笑,对他福了一下礼,说:

“公子金安,小女子张恒宇。”

朱一龙一挑眉,拱手做礼说:

“张娘子妆安,在下朱一龙。”

两人相视一笑,张恒宇爽快的说,

“老班没说错,你这人真有意思,虽然对手戏不多,但是请多指教。”

“哪里哪里。”

“早说了,老白人痞了点,但是从来没不靠谱过,不是吗。”又一个人凑了过来说,“你好,龙哥,我是张晓谦。”

“你好。你们都是白宇的同学?”

“是啊,我们的老班呢。他说你很慢热,但是人很不错。”

“是吗,那是因为白宇人好。”朱一龙提及白宇忍不住就笑了。

“我也这么觉得。”张恒宇点头。

“你们这群白宇吹,难道我不好吗?”张晓谦表示不满。

还没说什么,工作人员就来催了, 

“一龙,下一场准备好了。”

“好,马上来。”

朱一龙只能给他们歉意的点点头,赶紧去自己的位置。

张恒宇跟张晓谦互看一样,说:

“你也是受老白所托?”

“就想看看是什么样的人,让他这么上心。”

******

“老白,剧组里的人都不会吃鸡。”

“老白,剧组里的伙食真不错。”

“老白……”

“嗯?”

 “一起去录镇魂片花了。”

“好!”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