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X怜X吃货

227受害者,我是普通二次元,我讨厌肖战!不定时发病,不定时更新,渣烂白写手一个…产出基本同人,荣耀永远属于原作~

追凌,大仇得报~【你跟谁有仇就宠坏你娃再嫁给你仇家娃~】

百家讲坛一个老师有过很经典的截图名言:

当你有个儿子,你不好好教他,你就害了你全家
当你有个女儿,你不好好教她,你就害了别人全家
所以你跟谁有仇,很简单嘛,你就宠坏你的女儿,嫁给他儿子,他全家就完了,大仇就报了。


于是突然脑补:

金光善刚刚下了黄泉路上,遇到当年那些老对头,再次被温若寒碾压在地摩擦摩擦,难得嘴巴不服输的反驳:

“你再怎么嘚瑟又如何,你始终断子绝孙,剩一个身负恶名的走尸还在我们金家手里任凭差遣。”

然后围观的青蘅君对此抱着老婆叹息不语。

江枫眠表示金光善你赶紧过来把你老婆带走!她已经霸占我老婆很久很久了!

十几二十年后,温若寒再次把金光善碾压在地摩擦摩擦,金光善难得也不骂骂咧咧反而死命蹦跶要去反抗,怒号:

“我~艹~你~M~温若寒你家孽种居然跟我小孙孙断袖!”

顺,这次围观人员有金夫人在,边看边磕瓜子说,

“温若寒,你打不残金光善枉为玄门第一人。”


青蘅君和蓝夫人,江枫眠和虞夫人,用尴尬又不失貌的微笑进行了爷爷奶奶辈的交流。

金子轩的意见则是没法发布意见,江厌离倒是被温情拉着打开了新世界大门。


说起来,

毕竟,温家遗孤温苑小朋友,长在蓝家养得根正苗红雅正端方,脾气也是温和守礼是个很好的孩子呀。

金家宗家小金凌也是根正苗红正义感十足,就是EMMMMM。

这俩娃子,虽然是互相仇家,不过没有太过宠坏,但是也算某程度的,大仇得报?!

end


评论(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