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企鹅X怜X吃货

windy419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53篇文章,12321人喜欢

应用截图

企鹅X怜X吃货

企鹅X怜X吃货

 

久别重逢2【瓜神视觉,次瓜,劳约】

阿尼亚·福布斯,这是爸爸带她到西国后给她安排的新身份。

十年前她还叫阿尼亚·福杰,是伊甸学园五雷六星的学生,最好的是朋友贝姬,想要好好相处的人是次子,达米安·德斯蒙,东国前任总裁的次子。

最开始她是为了世界和平才和次子那个笨蛋做好朋友,后来是因为他每次特意为她带的花生点心很好吃,是因为那天准备要送给她的花很漂亮,还有因为他在心里一次又一次的说喜欢自己。

离开那天她一直在哭,因为她知道这次离开她可能再也见不到学园里的大家,她从来接她的舅舅心里,读到舅舅捉到了爸爸拿东国的重要情报 ,还有妈妈为了保护暴露身份的爸爸受伤的事情。

如果她只是普通的考入伊甸学园的幸运学生,她很高兴被优秀的次子喜欢,但是作为西国第一间谍女儿的她,于情于理都不应该再让次子见到自己,尤其是如今,让次子的父亲和兄长从那个位置下来这件事,爸爸功不可没。

“汪~”邦德察觉到阿尼亚的低落情绪,毛茸茸的脑袋蹭了过来安慰她。

另一只手牵着的布莱克反而有点小兴奋的说:

“姐姐,达米安哥哥真的像你说的好高好帅气啊!难怪彼得跟你求婚你不愿意,阿尔说喜欢你你拒绝,然后杰克说……”

“是是是,布莱克的好记性请用在学习上,不要浪费在我的追求者里。”阿尼亚无奈地推着弟弟往前走。

“爸爸妈妈说,给姐姐找到丈夫才是最重要的。”

“妈妈27岁才遇到爸爸,我才24,急什么。”

“但是,我遇到劳埃德的时候,阿尼亚你已经6岁了。”黑发红眼的美人从不远处走了出来,牵过儿子的手,然后伸手摸了摸女儿的脑袋,“所以,不能怪我们操心。”

粉色长发上的小角抖了抖,少女牵着邦德,背着身面向母亲,边后退边说:

“不行,无论疾病痛苦,悲伤困难,都愿意相互扶持同行,我也想要想爸爸妈妈这样的爱人。”

“但是,达米安那样的也不行。”

男人的声音忽然在少女身后想起,然后少女的后脑勺狠狠撞进父亲的下巴,整个人也跌入父亲的怀中,

“阿尼亚,走路要好好走。”金发蓝眼的英俊绅士忍住下巴被头槌的痛,扶稳了自己总是很不优雅的女儿,加入到一家人的回家之路。

福布斯一家回到了西国所在的家,在进门之前,少女坚定的说:

“但是,我只喜欢达米安,就像喜欢花生那样喜欢。”


企鹅X怜X吃货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企鹅X怜X吃货”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