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X怜X吃货

227受害者,我是普通二次元,我讨厌肖战!不定时发病,不定时更新,渣烂白写手一个…产出基本同人,荣耀永远属于原作~

天上掉下个蓝金铃【中】

角色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说好的cp,结果思追还是没上线…但是我真的是写追凌的,信我!😭😭😭
杏花,我想死…给我一针或者一梭子吧【作者又发烧了】

一声怒喝余音袅袅盘旋在金鳞台回放:
“蓝曦臣你给我带着蓝思追滚出来!”
话说江宗主你这么确认某人身份真的好吗?
金凌:舅舅!我不要面子啊!
……
江澄御剑直飞云深不知处,有一瞬间是真的想就这么直踹大门找人对质。当然事实上他并没有,只是带着外甥和那个可能是自己孙辈的娃好好的敲门找人。
江澄见被他抱着御剑的小丫头半分没闹,和当年第一次被抱着御剑尖叫得几乎让他聋掉的金凌完全不同,不免对她又多了两分喜欢。
云深不知处对江宗主不陌生,金小宗主更加是小辈们的老朋友,但是再来的那个小丫头就……
“哟呵!江澄你哪儿来的小姑娘?”在院子树下撸兔子的魏无羡看见江澄舅甥抱着个小丫头就乐了。
“蓝曦臣人呢?”
“这个时辰兄长和蓝湛在给孩儿们讲习呢,急事吗?”魏无羡伸手摸摸缩在江澄怀里小脑袋。
“很急!”
“行啊,你静室里等着,我去找人。”
江澄怎么听都觉得发小一股子看戏不嫌事大的味。
反正两刻钟后,仿若双子的姑苏双璧到了静室,当然其中一个身上挂了个魏无羡。
“这个孩子是?”蓝曦臣看江澄和金凌在逗着一个粉妆玉琢的女孩,忍不住问起来路。
然后女孩有拎起裙角跑去抱住蓝曦臣的大腿,甜甜的喊一声:
“爷爷。”
魏无羡囧得抱住蓝忘机瑟瑟发抖,金凌死命忍住笑,江澄则是开始摸他的紫电指环酝酿杀意。
“哎~。”作为焦点的蓝曦臣非常慈爱的应了一声抱起小姑娘开始一句一句逗她说话。
修仙之人向来驻颜有术,不过细细算起来双璧和江澄他们,如果跟寻常人一样结亲生子,这个岁数确实是该有孙辈了。
江澄原来摸指环的手停住垂下,心头有点微妙的酸涩。
“叫蓝金铃是吧?喜不喜欢兔子?爷爷带你去玩兔子。”
“好。”
除了外表,这对话非常爷孙。
不过蓝曦臣出去把孩子放兔子堆里玩,叫小辈们好好陪着以后,回来静室问似乎还在惊愕中的众人:
“你们怎么带一只妖进来了?”
妖?!
“你们不是因为这样才两个人一起把它带过来的吗?”蓝曦臣看向又追问了一声。
“蓝二哥哥,你看她是妖?”腻在蓝忘机身上的魏无羡问自己道侣。
“一个物妖。”蓝忘机和蓝曦臣交换个眼神说出自己所见。
空气陷入沉默,在场五人都是仙门世家俊杰,有四人更加是长辈成名已久的人物,居然有认不出一只物妖的?说出去不止笑话简直是耻辱。如果是蓝家兄弟认错,又更加不可能。
“所以,那个孩子哪儿来的?”魏无羡看向江澄,江澄指向金凌。
“她就突然出现在金鳞台花地,勒住我脖子,管我叫爹。”金凌觉得自己真的太冤了。
“牡丹花妖?可是金鳞台的牡丹花要是有灵气也在成妖前被除干净,怎么能成一只瞒过我跟江澄的妖?”魏无羡说出自己的看法。
“它不是花妖,是一个物妖。”蓝曦臣更正魏无羡的说法,又看向江澄说,“还是你们很熟悉的一个物件成的妖。”
“别卖关子,到底是什么?”江澄细长杏眼微眯透着不高兴。
“铃铛?!”
金凌脱口而出一物,然后江澄和魏无羡也意识到什么的往外头奔去,江澄冲出去的时候咬牙切齿的骂出那句自从金凌成为宗主后就没再说的一句:
“金凌我要打断你的腿!”

【提问:金家什么铃铛成精会让云梦双杰暴走?】

评论(10)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